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空中弥漫着烤肉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4日11:04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宁波晚报讯昨天中午,记者在九峰山脚下的烧烤区内看到,掩映在竹林中的每一眼灶台周围都围满了男女老少,空气中弥漫着令人垂涎欲滴的烤肉香味。

  九峰山景区的一位管理人员告诉记者,自“五一”黄金周的头一天开始,北仑九峰山风景区的108眼烧烤灶台,就始终“客满”。

  在一眼围着一家老少6口人的灶台前,记者与这家操外地口音的游客聊了起来。河南籍的男主人说,他与老婆在北仑“申洲”企业打工已有五六年了,现在已将孩子接到北仑读书。这几天恰巧老人从老家来北仑,听说九峰山的烧烤比较出名,就让孩子和老人一起来尝尝新鲜。老人接过话茬说,说没有尝过也不全是真的,早些年在家乡野外烤火时顺便烤点吃的就跟这差不多,只是没有这么多鱼呀肉呀的,也没有这么方便和“洋气”。

  烧烤经营部门的工作人员说,烧烤区的价格定位比较大众化,租灶台加炭火钱六七十元,再加上荤素原料和调料,一个家庭花一百多元钱就能吃得比较痛快了,不少游客还自带一些烧烤原料过来,就可以吃得更实惠、更丰富了。九峰山的特色烧烤,在宁波还是蛮有名气的呢。

  据景区负责人张经理介绍,从头几天的游客量来看,今年“五一”黄金周的游客数已达上万人,超过了去年。目前,投资1000多万元的景区“农家乐”等项目建设即将启动,有望在“十一”黄金周期间向游客开放。(记者胡晓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