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景区用餐不再是难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4日11:13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宁波晚报讯由于相应配套难以齐全,每逢旅游旺季来临,游客常常会因景区附近找不到合适的用餐点而发愁。不过,今年这一现象相对有所好转,我市知名快餐连锁企业顺旺基首次在我市推出了景区临时快餐售卖服务,为一些就餐难的景区解决了难题。

  记者近日在走访各景点的过程中,相续在下应湾底村天宫庄园、动画城、九龙湖景区都发现了打有“顺旺基”招牌的临时快餐售卖点。尽管这些售卖点每份套餐价格均在12元

以上,较普通快餐稍贵,但仍然受到各景区游客的欢迎,生意异常火爆。在动画城内,一名带着孩子游玩的游客对记者说:“50元一张的门票,我们大人小孩三人共花了150元,总要让孩子玩个够。快餐连锁店在景区里设点,正好可以帮我们解决中饭问题。在九龙湖景区,一名游客则表示:“景区的餐馆,一般都价格偏贵,卫生也难以令人放心,现在有了顺旺基这样的正规的知名快餐售卖,我们就放心很多。”

  在记者的采访中,不少游客表示此类景点临时快餐售卖以前不曾看到过,都认为这是今年五一期间景区改善服务的一个表现。

  顺旺基快餐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说,他们推出这一上门售卖服务,多数是因为受到了景区主办单位的邀请,而从中他们公司也得到了实惠。据该负责人告诉记者,这几天,在九龙湖、动画城等地的快餐售卖服务点,每天中午都可以卖出三四百份左右的套餐,生意不错。(记者周立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