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NBA06选秀最终大名单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5日01:31 江南时报

  据北京时间5月4日美国篮球知名网站《INSIDEHOOPS》报道,在经过一番调整和统计之后,美国篮球协会在昨日正式宣布共有93位球员将参加2006年的选秀大会。

  比前日《REALGM》网站的报道增加了7名球员(质量数量均将创近年新低)。93位球员中有62位来自美国本土大学,30位来自其他国家,还有一位名叫克拉伦斯·赫洛维的已经满足规定年龄的高中球员也决定参选。

  今年的选秀大会将在美国时间6月28日纽约麦迪逊广场花园举行。

  由于自今年起NBA规定未满19岁的球员没有资格报名参加选秀,所以稍有潜力的高中球员自两年前就被各支球队争相选走,加上NCAA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乔科姆·诺阿等优秀球员的退出,今年的选秀整体实力普遍被专家和媒体认为是近年来最差的一届。在63位美国本土球员中有40位来自大学二年级,一年级生只有3人。在国际球员中最年轻的是来自塞黑身高213厘米的纳曼贾·艾勒科斯多夫,他今年只有19岁。两年前他曾一度被认为具有成为状元秀的巨大潜力,不过现在声望已经直线滑落。同时值得一提的是来自北京奥神队的中国球员孙悦和江苏南钢的唐正东也出现在国际球员选秀的名单中。

  王 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