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花儿乐队还唱《嘻唰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5日02:10 北京晨报

  被指抄袭后首次亮相北京舞台

  昨天是朝阳流行音乐节的第4天。演出的高潮部分是前一阵问题缠身的花儿乐队的出场。他们依然保持了一贯的搞笑台风,而且还演唱了问题代表作《嘻唰唰》。记者的采访在后台遭到拒绝后,百代公司企宣部总经理黄伟菁出面圆场:“希望他们能专心做新唱片,目前新唱片已经在录制中,暑假之后将推出。”

  台风依旧嬉皮

  演出中,花儿乐队依旧是夸张的嬉皮打扮。大张伟笑话连篇,似乎丝毫没有受到抄袭事件的影响。

  主持人调侃刚才内急四处找厕所的大张伟,“听说你刚才视察了一下朝阳公园的卫生条件?”大张伟(如图)故作严肃地回答:“别别,现在好多事都不好说,我现在正努力塑造自己的优雅形象。”歌曲间隙,鼓手王文博说:“一个乐队不经过一些风雨是成长不起来的。”听到这句暗指抄袭事件的话,吉他手石醒宇和贝司手郭阳尴尬地笑着背过身去,大张伟则仿佛怪他旧事重提似的夸张地做威胁状把他推下台。

  演出原是履约

  现场演唱的正是涉嫌抄袭的《嘻唰唰》、《化蝶飞》、《我们能不能不分手》和翻唱的《我是你的罗密欧》。黄伟菁解释说:“这些歌的版权问题都已经得到解决,我们在任何场合演唱都没有问题。”

  记者问大张伟以及其他队员的情绪如何?黄伟菁表示:“好点了。大张伟面对公众永远不会把自己脆弱的一面流露出来,什么事都自己硬扛,这一点他们很吃亏。”至于为什么在这个敏感时期演出,黄伟菁表示:“朝阳流行音乐节是我们很早就答应每年都要参加的,而且花儿签约百代的第一场演出就是在朝阳流行音乐节。”

  晨报记者 杨欣欣

  

花儿乐队还唱《嘻唰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