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每天5500人"乐游"科技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5日02:15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李春炜)今年“五一”,省会新近开馆的省科技馆成了不少市民“出游”的首选。

  据悉,省科技馆新馆5月1日接待近5000人次,5月2日—4日每日客流量更是达到5500人次,观看穹幕电影的观众场场爆满———在众多选择以科普假日的形式度过黄金周的市民中,更以带孩子来游玩的家长居多。

  昨天,省科技馆里人山人海,记者看到,怪轮车、小小设计师、演奏机器人、倾斜的小屋、心跳测试模型等展品前都有很多人在等待亲手操作,刚刚骑了怪轮车的小朋友高兴地说:“我发觉科学原来这么有趣。”

  还有不少外地市民慕名前来。“省会早就应该有一座这样高水平、高档次的科普场馆。”来自衡水的刘先生在参观完展览后说,自己“五一”来石走亲戚,在亲戚的建议下来科技馆参观,“不虚此行。”他说,“在这里通过亲手体验,孩子可以把课本上抽象的知识具体化,我们也从中获得了不少乐趣。”

  据悉,节日期间,省科技馆除了增加十多名工作人员外,还将闭馆时间从原来17时延长至17时30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