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团市委500书籍送进城务工青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5日04:38 重庆时报

  

团市委500书籍送进城务工青年(图)

  昨日,朝天门大桥建设工地,团市委书记谭家玲慰问青年

  本报记者于涛摄本报讯(记者殷雪莲)昨日是“五四”青年节,团市委书记谭家玲与团市委全体干部以及各基层团干部共200余人分赴全市各条战线,与奋战在生产第一线的青

年共度青年节,并为进城务工青年送去500本书籍。

  昨日一大早,谭家玲就来到朝天门大桥建设工地,慰问坚守在生产岗位上的青年朋友。朝天门大桥建设工地的青年建设者们自发组织了歌舞节目欢庆青年节,在表演节目中,谭家玲饶有兴趣地与青年们共唱团歌。

  昨日上午,团市委领导还看望了较场口街道和平路建筑工地上的进城务工青年,为他们送去了500本书籍,团市委领导们还现场开展科普、卫生、法律、环保、反邪等知识宣传,引导进城务工青年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相关新闻

  40青年大学生公交车献爱心

  本报讯(记者苟明王雄)昨日是“五四”青年节,来自重庆工商大学的40名青年学生志愿者来到808路公交车上,用实际行动向市民们宣传“用爱心构建和谐社会”。

  同学们在车上扶老携幼,为市民们讲解沿途景点,并派发传单。“我们要用这种行动来播种爱心,为构建和谐社会出力。”活动组织者张力同学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