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工程放炮震裂房子 索赔2万遭驳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5日04:58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胡晓)姜某称自家住房邻近施工现场,因工程放炮将房子震裂,要求施工方赔偿2万元。由于证据不足,巴南区法院驳回了他的请求。

  姜某家住巴南区南泉镇,2005年4月,重庆某卫生用品公司将其厂房扩建工程发包给铜梁某建筑公司(下简称建筑公司),就在距姜某家约20米远的地方开工。之后一段时间里,建筑公司多次对工程进行放炮平基。

  数月后,姜某称他家房子被放炮震开好几处裂口,要求该卫生用品公司赔钱,村委会从中调解,但双方没达成一致。

  姜遂向巴南区法院提起诉讼,要求该卫生用品公司和建筑公司对他的住房进行修复,恢复原状,并赔偿经济损失2万元。

  法院开庭审理后认为,姜某提交的证据不足以证明他的房子开裂与被告施工有因果关系。姜随即提出司法鉴定。但今年3月份,姜又要求撤销鉴定。

  根据最高法院的相关规定,姜某举证不力,因此驳回他的诉讼请求,并令其承担1220元的诉讼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