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深沟边载客中巴“倒挂金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5日05:19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载有18名乘客的中巴撞上奥拓冲出主道悬在深沟边,造成20人受伤住院

  早报讯 (记者赵陈周海波摄影雷湘琥) “眼一黑,我就从挡风玻璃处飞出了车外。”昨(4)日,在川陕路上发生一起车祸,一辆载有18名乘客的中巴车在超车时与行驶在前面的奥拓车发生追尾。瞬间,奥拓车成了一块废铁;中巴车冲出车道,在撞损绿化带后,又飞向了路边的一个深沟,而坐在车上的那18名乘客此时也危在旦夕……

  事故发生在下午4时30分左右,事故地点位于川陕路上距三河场收费站1.5公里处。

  车祸现场,奥拓车已经被撞成了一块废铁,停在车道中央;满载旅客的中巴车(川F03621)则“倒挂金钩”,悬在奥拓车右面的水沟边上,其挡风玻璃已经完全碎裂;而奥拓车左边,也有一辆“受伤”的大货车冲进了深沟。

  记者在现场看见,中巴车上的乘客个个神色紧张,不敢有半点动静。新都消防中队的队员与交警一边安慰紧张的乘客,一边设法营救。但由于中巴车的车门已经损坏,消防队员不得不侧着身子,小心翼翼地从车窗爬入。进入车内后,官兵们搀扶着伤者,将他们一一从车窗处送了出来,半小时后,18名乘客全部获救。

  “全是中巴车司机超速惹的祸!”中巴车上的乘客罗家雄肯定地说。“今天出车祸不足为奇,因为我也是一名有10多年驾龄的老司机,个人认为中巴车司机在处理问题上欠妥。”罗称:“中巴车开过新都三河场,发现前方的主道上有一辆大货车,中巴车司机便猛地加油门从右边超车,两车并排前行,当中巴车司机看见正前方的路边停放着一辆奥拓车时,一切都为时晚矣,因刹不住车,先是撞上奥拓车,再向右打盘子,撞断路边护栏冲了出去。而此时,迎面而来的另一辆大货车为了避免与中巴车相撞,也冲进了左边的深沟。”

  随后,记者从新都区医院证实:此起车祸共有20人受伤,均无生命危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