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开发商酝酿调整推广思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5日05:25 今日早报

  杭州楼盘外地营销频频受阻,这是不是意味着外地市场只是一块鸡肋?

  西房集团市场营销部经理吴之红认为,外地市场潜力巨大。从他们的楼盘锦绣江南来看,外地客户占到80%,这些外地客户包括长期在杭工作的,或者子女在杭就学的,或者在杭做生意的。这些人的购房需求还是非常大的,关键是开发商如何根据自身楼盘的特点,圈定目标客户群,进行针对性的推广。

  据了解,西房接下来外地营销的思路,将实行“各个击破”的策略。比如针对一些家庭子女购房入户的需求,在外地小学进行推广;针对在杭做生意的外地人,会到一些专业市场宣传,提供诸如团购之类的优惠。

  而同人置业也正在酝酿调整从去年开始的在外地和在杭州两头推广“两条腿走路”的思路,把重点重新放在杭州本地市场。

  开发商们表示,今后异地推广也不会再到处“赶场子”、“打一枪换一个地方”,而是会在某些地方设点,进行深入营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