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杭州开发商台州卖楼遭冷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5日05:25 今日早报

  杭州开发商台州卖楼遭冷遇

  购房入户政策吸引力不大,很多楼盘未成交一单

  □本报记者 吴彩萍

  昨天刚结束的为期四天的台州房交会,并没有给兴冲冲而去的杭州房产商带来多少兴奋。一位房产商带着自己的楼盘在台州摆了三天摊位。“效果不是很好”,他昨天一脸疲惫地告诉记者。

  记者从采访中了解到,此次前去参加台州房交会的杭州楼盘有近10个。从他们的反馈信息来看,这次异地推广的效果都不是很明显。购房入户政策的潜力作用还没得到发挥。

  很多楼盘

  未成交一单

  “人气不旺,效果一般”,浙江锦绣钱塘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一兵,用八个字来形容此次台州房交会。

  同人置业市场部经理凌玲说:“台州人更多地还是关注自己本地的楼盘,而杭州的楼盘关注的人不多。”

  “来咨询的人还是有的,但不是很踊跃。”钱江房产营销部经理鲍佳告诉记者。

  记者随后从现代印象广场、锦绣江南等楼盘了解到,杭州楼盘在台州房交会上的遭遇,不要说现场下单,就连前来登记有购买欲望的客户都很少。

  其实杭州楼盘在异地遭冷遇,不只是在台州。很多开发商反映,之前他们还曾去义乌、温州、台州、上海等地进行楼盘推广,但效果都不是很明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