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高跟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5日05:25 今日早报

  单位里厢

  高跟鞋

  ●王恩亮

  小刘算不上漂亮,但因为是部门唯一的女性,还是有一定的关注度。不过,前些天打字室缺人,新招来一位年轻的美眉,大家的目光迅速转向了。

  那天,小刘和我聊天,抱怨道:“我真的一点吸引力都没有了吗?”我怕说实话会打击她,于是撒谎说:“不是啦,人家整天高跟鞋‘蹬蹬’的,看起来多精神。”小刘听了点点头,想想平时随便穿双平底鞋就出门了,走起路来真是一点声势都没有。

  第二天上班,小刘就换上了亮闪闪的高跟鞋,不过,并没有引起大家太多注意,这让小刘更加郁闷。

  同事小于开玩笑说:“同是穿高跟鞋,人家美眉走路声像骏马奔腾,你呢,充其量像头缺水的骆驼。”

  小刘知道小于在拿她开涮,跑过去揪着他耳朵说:“我像缺水骆驼怎么了?在沙漠照样能独领风骚!”

  小于也来劲了,接着回应道:“问题我们这里不是沙漠,是绿洲!”

  小刘嘿嘿一笑,幸灾乐祸地说:“等着瞧吧,听说这位打字员嫌工资低,马上要走人了,过不了多久这里就又恢复成一片沙漠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