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荷兰队想去迪斯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5日05:25 今日早报

  据新华社电 紧随中国队之后,荷兰在另一场半决赛中以3比0战胜了中国台北队,进军决赛。作为本届赛事的“黑马”,荷兰队主教练多麦伦颇有些“得陇望蜀”,表示想与中国队拼一下。但与多麦伦不同的是,6位参赛的荷兰姑娘却要求今天去东京迪斯尼公园痛痛快快玩一把。

  当记者问荷兰队在决赛中能否从中国女队手中拿下一两分时,多麦伦没有正面回答

记者的提问,而是举出了3日荷兰队意外打败东道主日本队的例子:“昨天晚上,大家都看好日本队,但我们是最终的胜利者。”言外之意,虽然大家都看好中国队,荷兰队还会有所作为。

  多麦伦说,此次尤伯杯荷兰队有3名队员因伤未能参赛,因此没有设定很高的目标。“我为姑娘们所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我们都知道,中国队是一支很强的队伍,我们也非常尊敬中国队。决赛将是一场艰难的比赛,我们会一场一场地打。”

  今天尤杯将休战一天,谈及荷兰队如何安排时,多麦伦说,如果有时间,会带队员先吃麦当劳。此时,他身旁的荷兰队员嘀咕一声迪斯尼乐园。这位教练马上补充说,如果有时间就去,这马上引起队员们的一阵欢呼。不过,多麦伦很快又补了一句,“要在完成6小时训练之后”。

  看来,荷兰队的姑娘们已想提前庆祝她们的“胜利”了,但她们好不容易首次跻身决赛,又怎能让这千载难逢的夺冠机会溜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