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风“搅黄”空中婚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5日06:44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大风“搅黄”空中婚礼(图)

  热气球被吹得东倒西歪

  

大风“搅黄”空中婚礼(图)

  两对新人扫兴而归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 蒋绶 刘中灿)折腾了一天,热气球却不能升空——昨日,在黄陂木兰湖边,由武汉一家公司承办的空中婚礼被大风吹得“夭折”。

  为赶上这场原定于上午8点举行的空中婚礼,记者清晨6点便从市区出发,待8点赶到木兰湖边的指定地点时,却不见动静。直到上午10点,一只热气球才被拖过来,工作人员开始为其充气。此时,湖边风力较大,热气球被吹得东倒西歪难以固定。

  随后,主持人宣布婚礼开始,两对新人走到气球边准备开始“浪漫之旅”。可他们顶着烈日等了好一会儿,热气球还是没有充起来。

  约10时45分,充气设备喷出的火焰把气球烧坏了。主办方只得对众记者说:风太大,为安全起见,上午不行了,下午再试试。

  记者了解到,下午,热气球仍没能如愿升空。主办方称:空中婚礼将延期举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