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长假第四天:景区道路比较通畅 凤起路水管抢修对交通造成一定影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5日06:57 杭州日报

  “五一”黄金周持续的好天气,使西湖风景区人流如潮,昨天景区各条道路车流量依然很大,但杭州市交警部门增派警力对重点路口(段)的机动车辆加强管理、疏导和分流,景区道路交通秩序有条不紊。

  针对前一天前往灵隐景区的灵隐路机动车排长队的情况,昨天交警部门加大了对灵隐景区周边道路交通的管控力度。上午8时30分,灵隐路开始实施单向通行的措施,并在灵隐

路龙井路口对进入灵隐方向的车辆适时向龙井路分流。上午8时50分,交警在巡逻过程中发现南线景区的虎跑路、南山路机动车也排起了长队,交警部门及时加大了对南线景区道路交通的管控力度,并在南山路玉皇山路口对从万松岭隧道驶出的车辆向玉皇山路分流;同时,在之江路六和塔周边路段对从之江路左转驶入南山路的车辆向之江路分流的交通管制措施,此后南线景区的虎跑路、南山路的通行压力得到有效缓解。上午9时40分,交通热点道路北山路,沿线机动车开始形成长龙,交警立即采取措施,在北山路保俶路口对东向西进入北山路的车辆向保俶路分流;至10时12分,北山路的车流量基本回落,分流疏导措施不再实施。

  昨天市区上塘—中河高架由北往南的机动车则从庆春路上方延伸至大关路。在交警指挥中心的统一指挥下,现场交警先后对上述道路采取了上塘高架大关上匝道分流措施,其后25分钟,高架通行情况恢复正常。

  今日特别提醒:

  杭州日报记者从交警指挥中心了解到,昨天凌晨3时许,中河路凤起路路口以东约十米处发生自来水管破裂,自来水抢修人员到达现场后,对由东向西三条机动车道进行封闭并开挖,对交通影响较大。属地的下城交警大队已增派警力加强对该地段的管理,并放置了施工警示标志,抢修施工在当晚结束。市民及外地游客长假期间出行请注意收听、收看交警部门通过电台(FM89、FM91.8、FM93、FM99.6、FM105.4)和电视发布的即时路况信息。

  (通讯员马进见习记者俞连明李名生 杭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