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黄金周市场持续旺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5日07:01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宁波日报讯(记者 吴俊琦)至昨日,五一黄金周已过半,甬城节日市场呈现购销两旺的良好态势,节日旺盛的消费需求得以充分满足。据统计,银泰百货、长发商厦等列入节日监测的市区9大商场、超市4天完成商品销售额累计达1.2亿元,同比增长18.82%。

  商场超市销售保持旺盛势头。节日期间,商场、超市推出的一系列促销、让利活动,较好地集聚了甬城节日市场人气,扩大了节日消费,也让商家赚个钵满盆满。5月2日,9大

商场、超市销售额高达3645.5万元,同比增长21.4%,创出了4天内的单天最高进账纪录。据介绍,服装、鞋类、化妆品、食品饮料是节日市场消费的重头戏,占到了各商场、超市销售额中一半以上份额。

  成品油货足价稳,供应有序。为做好五一黄金周期间的汽、柴油市场供应,市贸易局在节前召开有关会议,专题进行了布置。中石化宁波分公司、中石油宁波分公司在做好货源调运落实的基础上,节日期间旗下219座加油站基本实现了全天候对外营业,较好地满足了各类车辆的用油需求。

  “吃”成为市民黄金周期间的又一主题。连日来,甬城餐饮业一片火爆,本地市民加上来甬旅游、休闲的外地游客,使天一广场、城隍庙等主要商圈以及各大饭店、特色小吃店客流不息。同时,甬城菜篮子商品价格平稳。菜篮子市场上,生猪、活鸡、禽蛋等肉禽类商品销量大增,价格稳中有降,加上东海渔汛持续旺发,水产品货多品质好,使市民的节日菜篮子拎得更加轻松、放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