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饭后散步太婆被撞 有人偷偷将她送到医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5日07:12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 严珑 魏铼)“五一专门回家看奶奶,没想到奶奶竟然出了车祸。”昨日,从郑州回汉的小平(化名)哭着表示,希望警方能尽快将肇事逃逸者缉拿归案。

  小平的奶奶雷太婆今年79岁,住江夏老街。昨日中午12点半,她吃完午饭后外出散步,走到龙头街街口处时,被一辆咸宁牌照的白色富康车撞倒。车上下来一名男子,将老人

抱上车后迅速离开现场。目睹车祸的街坊立刻赶到小平家报信,并说出车牌号。小平和父亲立即分头寻找,直到下午2点才在江夏区第一人民医院找到奶奶。

  昨日下午2时许,记者在抢救室看到,雷太婆插着氧气管,身上多处青肿,手指仍在滴血,医生正在对她进行抢救。小平坐在一旁抽泣。救治医生称太婆急性颅脑损伤,随时有生命危险。

  目击者肖先生说,下午1时许,他目睹两名20岁左右、中等身材的男子将雷太婆抬到医院一病区一楼门口椅子上,转身就离开了。目前警方已展开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