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云南发生车祸一北大女生遇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5日09:23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昆明消息4月30日发生在云南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县境内的特大交通事故死者身份5月3日凌晨最终被确认,6名死者中有1名北大学生,“两名清华大学学生死亡”为误传。

  5月3日凌晨,迪庆州假日办向记者通报了最终核实的死者身份:6名死者中1名是北京大学22岁的女生叶坚颖。4名伤者中,清华大学学生朱力平和刘田已经转移到广东继续治疗,目前没有生命危险。

  4月30日18时30分左右,一辆车牌号为云P07958的金杯旅游客车与一辆轿车在迪庆州香格里拉县尼西乡境内相撞,旅游客车当即从路边的悬崖滚落到190米深谷,车上包括驾驶员在内的10人中,6人当场死亡,4人受伤。L(生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