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梅州网络志愿者 献血献爱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5日09:43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曾强)昨日是五四青年节,梅州市网络志愿者在飞扬的彩旗下,举行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针对梅州山区人们在献血观念上比较落后和存在的种种疑虑,120多名志愿者,分成7个小队,到城区各处发送宣传资料,向市民宣传捐血有益健康,献血无上光荣。一些回乡的广州、深圳以及珠三角其他地区的梅州籍义工也参与其中。

  据了解,开展这次活动的志愿者,都是在网上认识的青年人,而他们也多数是献血的志愿者。一天下来,设立的摊点上共有45名义工和社会人士进行了无偿献血,117人成为新的义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