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赤身捣乱商场索要38万元 一男子曾在该商场遭砍,趁五一前来追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5日09:44 南方日报

  报料新闻

  南方热线

  020—87360888

  本报讯(记者/汪万里)“五一”黄金周是商家赚钱的好机会,但是对东莞厚街镇龙之洲商场老板叶某而言,却像是一个恶梦。一年前在该商场办公室被人砍伤的严某,趁着“五一”,向商场强行索赔38万元。

  5月1日中午和昨天,记者接到报料两次赶到龙之洲商场。看到商场正门大厅两旁地上,睡着两名男子。其中一人只穿了一条内裤。据此人介绍,他姓严,之前在厚街做保安。去年6月中旬他向商场的经理卢某借3000元钱,双方发生争执。后来在商场办公室,被商场保安杨某砍伤。商场支付了6万元医药费和4万多的补偿。严某认为不够。

  记者随后找到了商场的负责人叶某。叶某告诉记者,严某就是存心捣乱,商场为此一天损失超过10万元。据叶某介绍,去年6月16日严某确实是在商场办公室里被人砍了,但是砍人的杨某并非商场的保安,而是严某和杨某之间有个人恩怨。事发后,商场出于人道主义,替严某支付了医药费,并补偿了4万多元给严某。

  广东铭致律师事务所主任乔森律师告诉记者,严某维护自己的权益是应该的,但维权应当通过正当的法律途径,耍无赖不可取,闹大了反而会触犯法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