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8剧目热“闹”黄金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5日09:49 南方新闻网

  18剧目热“闹”黄金周

  音乐剧、芭蕾舞剧、粤剧、木偶剧、电影大片齐上阵

  开心黄金周

  节目单

  本报讯(记者商琦实习生李梅通讯员甲办)文艺活动早已成为广州市民黄金周活动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今年“五一”黄金周,广州的文艺活动更是好戏连台。广州5个专业艺术团体将在黄金周期间集中展示18台优秀剧(节)目。

  据悉,广州5个专业艺术团体近600多名艺术工作者,“五一”黄金周期间将集中展示18台“十五”期间创作、复排、演出的优秀剧(节)目。其中广州歌舞团编创的大型都市音乐剧《星》,是首部以改革开放的广州都市青年工作、生活为题材的音乐剧。广州芭蕾舞团在黄花岗剧院上演世界经典芭蕾舞剧《天鹅湖》和《精品晚会》。广州粤剧团推出《杨门女将》、《五女拜寿》、《折子戏精品》等保留剧目,融传统题材、现代表演手法创新观念于一炉。广东省木偶剧团在木偶艺术中心向青少年观众献上《木偶奇遇记》、《三打白骨精》、《长绸舞》等11个剧目,每天演三场,连演七天。

  “五一”黄金周的电影市场中,好莱坞动作大片《防火墙》、好莱坞灾难冒险片《南极大冒险》、黑色幽默片《血战到底》、雪藏三年的国产大片《茉莉花开》等十余部影片都将上映。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