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两车相遇互不相让不该只顾争吵丢了钱包悔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5日10:48 大众网-生活日报

  生活日报5月4日讯(记者郭学军)俗话说,退一步海阔天空,在日常生活中,遇到什么事应该相互礼让。可昨日,在济南街头,两名司机开着车在狭窄的道路上相遇,谁都不让谁,造成附近路面堵了一溜车。结果,二人只顾下车争吵,忘记留意自己的车子,一名司机车内的提包被人偷走。

  昨日下午4点多,家住仲宫镇的何某开着一辆桑塔纳轿车来到馆驿街时,突然,从里

面驶出来一辆中型货车,两车相遇后堵在一起。货车司机窦某一看发生堵车,就想让何某先退退车,让自己先过去。但由于窦某说话不客气,何某十分生气,于是把车停在原地,就是不往回倒,一时间,附近路面上的车辆发生了交通堵塞。

  窦某一看何某停了车,就下车找何某理论,何某也不示弱,下车与窦某进行交涉,两人继而撕扯在一起。后来,围观的市民将二人劝开,窦某把自己的货车往后倒了一下,而就在何某上车准备前行时,却发现放在车内的一只手提包不见了,而里面有他的证件、各类卡证和1000多元现金。他赶紧向旁边的市民询问,但谁都说不知道。

  何某接着报了警,民警赶到现场后估计,何某当时下车与窦某争吵时车门没有锁,可能被小偷趁机偷走了提包。这时,何某为自己的大意后悔不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