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自驾车出游遇车祸5人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5日10:53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据《潇湘晨报》报道,“我丈夫和女儿情况怎么样?他们在哪……”浑身是血的胡女士躺在病床上,不停地问着身边的医生、护士。五一长假,胡女士一家3口和3个朋友家庭,乘着丈夫的车到长沙游玩。没想到返回途中发生车祸,出游的喜悦刹那间成为阴阳相隔的悲剧。

  昨天下午2时许,省道208宁韶线发生一起特大交通事故。一辆牌号为湘AY4571的中

巴车与一辆牌号湘G03507的面包车相撞。造成面包车上5人死亡,6人受伤的特大交通事故。

  据附近居民张兵介绍,当时突然听到一声巨响,赶紧出门察看,眼前的一幕让他惊呆了。只见面包车车内横七竖八躺了11人,其中有3名小孩。除了司机发出微弱的“救命”声,其他10人完全昏迷过去。中巴车司机吓呆了,拦截了一辆摩的走了。张兵等人立即拨打120、110,并展开营救。他们打开车门,将车里人一一搬出。

  据悉,面包车中11人均是张家界人,并来自4个不同的家庭,其中有3名小孩,1名孕妇。伤者余洋介绍,他们之间都是朋友,五一长假到长沙出游。交警在对伤者做笔录时,发现他们都在车上睡着,完全不知事发的经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