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006年“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北美赛区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5日15:57 新华网

  新华网洛杉矶5月4日电(记者于大波)2006年“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北美赛区的启动仪式4日在洛杉矶举行。承办这次活动的中国香港凤凰卫视表示,选美活动将秉承大赛的一贯宗旨,评选出融“美丽、爱心、智慧、慈善”于一身的新时代华裔女性。

  北美赛区从即日起至6月20日接受报名,7月份各分赛区举行选拔赛。选拔赛将增设洛杉矶、旧金山、休士敦、纽约、温哥华、多伦多赛点。北美赛区总决赛将在8月初举行,届

时将决出代表北美地区参加中华小姐全球总决赛的佳丽。

  凤凰卫视美洲台台长吴晓镛、副台长曾世平等出席了启动仪式。凤凰卫视在一份新闻公报中说,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北美赛区在去年成功举办第一届后,今年将再接再厉,把美的信息传达给更多在北美地区居住、生活、学习的华裔女性。

  凤凰卫视称,本届北美赛事将结合各华人社区、社团的影响力,让美的意念能够成为一种公共意识,发挥北美赛区多元化文化的特点,不仅能真正给青春女孩提供展示美丽的机会,更重要的是给佳丽们提供直接地走进人群、关怀社会、参与社会的机会。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创始于2003年,由香港凤凰卫视控股有限公司主办,迄今已成功举办了三届。三年来,这一赛事日益成为在全球华人范围内极具影响力,被众多媒体和观众广泛认同的一项选美赛事。2005年北美赛区首次开幕,在完成历时4个半月的招募、宣传、面试、挑战赛后,9月底4位胜出佳丽前往香港参加了总决赛。(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