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世界之窗少林功夫高潮迭起 游客座无虚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5日21:06 红网

  

世界之窗少林功夫高潮迭起游客座无虚席(图)

  (少林功夫高潮迭起,观众喝彩声不绝)红网长沙5月5日讯(记者 王宏婷 通讯员 朱晓伟)“五一”黄金周假期过半,长沙世界之窗邀请的曾为俄罗斯总统普京表演的少林武僧团给星城市民奉上了精彩的演出。今天,刚劲齐整的武打动作和惊险刺激的绝技表演让现场观众情绪高涨,喝彩声不绝于耳。

  今天整台演出用时45分钟左右,编排紧凑,高潮迭起。少林旗阵、少林震山棍、集体追风赶月刀、功夫拳等集体表演体现了少林武僧平日苦练的成果,动作刚劲有力,整齐划一;硬气功五枪刺身、飞针穿玻璃、二指禅、腹卧钢叉、铁布衫周身开棍、罗汉撞钟等少林绝技表演让现场观众大开眼界;更有观众主动上台,用自己的拳头击打少林高僧的腹部,结果是高僧纹丝不动,让观众叹服不已。

  最受欢迎的节目是少林集体童子功,8名少林小师傅一字排开,表演头顶地面仰卧转圈、飞身劈叉等各种高难度的动作,引起台下观众一浪高过一浪的欢呼声,而他们当中最大的不过8岁,最小的也只有4岁。还有软鞭、双刀、九节鞭、风摩棍等少林十八般兵器表演和着现场的音效,气势雄浑、相得益彰。

  据活动负责人介绍:“这几天来表演每天上下午各一场,场场爆满,能容纳3000多人的五洲大剧院每次都是座无虚席。”

  演出结束时,现场的一位游客这样对记者说:“这才是真正的少林功夫,是真正的中华武术,让我们感到热血沸腾,这样的活动应该多搞。”

稿源:红网 作者:王宏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