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看恐怖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6日00:08 重庆晚报

  前些日子,老婆因为一点鸡毛蒜皮的小事,和我闹别扭,都一个星期了,一直不跟我说话!前天,我有些坚持不住了,可一直想不出既让我有面子,又能让老婆破涕为笑的办法。

  我向我们公司的“情圣”小赵请教,小赵听了灵机一动说:“我教你个办法,你去买盘恐怖片,回家和你老婆一起看,我就不信她不往你怀里扑!”

  好办法啊!下班后,赶紧去买了一盘恐怖片,晚上吃完了饭,我和老婆就一起看这部片子,果然很恐怖,再偷眼看老婆,早已吓得花容失色。不信她不扑进我的怀抱。

  又过了一会儿,老婆实在是吓得不行,胜利就在眼前了,可谁料,就在这关键时刻,我的爱犬“亨特”突然跑到了老婆身边,老婆像看到了救星一样,一把把它抱在了怀里,我的妙计泡汤了……老婆一直抱着“亨特”看完了这部恐怖片,抱得太紧,“亨特”都奄奄一息了。

  顾欣

  网络编辑:孔祥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