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福州健美先生小姐产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6日00:57 东南快报

  

福州健美先生小姐产生

  啤酒节第五天,酒香弥漫的江滨公园新竹园,成了健康的大秀场,福州第二届“祥魁杯”健美先生暨首届健身小姐大赛决赛在这里举行。来自健美在线、运动在线、祥魁俱乐部等16个健身机构的41位男女选手共同角逐福州健美先生、小姐的称号。

  最终,翁华珠、桂志琴分获女子1.65米以上及以下健身小姐称号。男子65公斤级由上届健美先生陈群卫冕成功,林章华、王旺诚、陈志文、施永忠分别为70、75、80和80公斤以上级别健美先生。

  □花絮

  上届健美先生演绎柔情

  健美先生要的是刚毅的力量美,不过也不乏柔情,来自健身在线的上届65公斤级健美先生陈群就为观众演绎了一会刚毅中的柔情。熟悉的《暗香》乐曲中,陈群从俯身侧展肱二头肌、胸肌的“沉思”状态缓缓起身,接着是一个正展双肱二头肌,侧展胸大肌……

  据陈群介绍,大家为了参赛,一个月前就开始注意饮水、饮食和运动量了。他自信地表示,自己一定能卫冕成功。

  拉拉队敲起大鼓助阵

  在一曲热辣的集体模仿操之后,决赛正式拉开了战幕。结实性感的肌肉惊起了台下的一阵阵叫好声。“20号,20号……”这不,比赛刚刚开始,两位选手台上一比,台下观众就大叫着选出了自己心中的胜利者。

  拉拉队里有人居然扛来了大鼓助阵,就连十来岁的小拉拉队员也有小鼓敲。据“宝力豪”一位拉拉队员介绍,他们特意为晚上的决赛找来了大鼓为自己的参赛队加油,台上比实力,台下比气势嘛。

记者 施焕军 汪兰平 实习生 林新发/文 记者 毛朝青/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