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歹徒栽进“天罗地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6日02:26 安徽在线-安徽商报

  本报讯(本报记者)4日晚23时40分左右,省城明光路煤球厂附近,一名出租车司机被砍伤。省城警方布下“天罗地网”,将准备“金蝉脱壳”的嫌疑人抓获。记者昨晚从明光路派出所获悉,嫌疑人宫某已被治安拘留。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记者赶到现场时,数辆警车封堵了附近路口并展开搜索。几分钟后,民警在木材厂内黑暗处发现一名穿白衬衣的男子。民警立即冲上去将其控制住。在其包内,民警搜出了一

把砍刀、一套黑色衣服。经出租车司机指认,这名男子便是抢劫他的人,当时穿的是黑衣。据该男子交代,为了躲避追捕,他刚刚躲在黑暗处换了一套衣服,准备“金蝉脱壳”。

  经初步审讯,男子姓宫,蚌埠人。当天,他接到朋友电话,让他带把刀过来帮忙打架。21时许,他在安徽大学新校区乘坐这辆出租车,准备到屯溪路一家网吧。车子到达屯溪路时,计价器显示路费为103元。宫某身上没有那么多钱,遂要求出租车司机将其送回安徽大学新校区。其间,双方发生了争执。当车子到达明光路煤球厂时,宫某砍了司机一刀,随后下车逃跑。

  目前,出租车司机已脱离生命危险。宫某矢口否认抢劫一事。警方暂时还没有确凿证据证明宫某实施了抢劫,暂时将宫某治安拘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