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丽妈妈”期待您投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6日02:30 安徽在线-新安晚报

  本报讯从今天起,广大读者可通过登录本报网站(http//xawb.cn),为您心目中的“美丽妈妈”投上珍贵的一票。说不定,这不经意的一票能为您带来好运。

  由本报主办、合肥市中山医院协办的“美丽妈妈”评选活动自3月8日开始以来,在读者中产生强烈反响。全省17个市有近千名读者打电话到本报咨询,更有近百名“准妈妈”寄来自己孕期彩照,希望能通过“美丽妈妈”这个平台,展现自己特殊时期的美丽风采。还

有一些准妈妈,在家人的陪同下,千里迢迢赶到合肥,享受本报为其提供的免费拍照的服务,将人生最美丽的瞬间定格在镜头里。经过海选,有40位准妈妈入围。

  本报此次开展的“美丽妈妈”评选活动,共设五个奖项,分别是“最可爱妈妈”、“最自信妈妈”、“最智慧妈妈”、“最漂亮妈妈”和“最温情妈妈”。

  同时,本报还特地设置幸运读者奖:一等奖1名,奖金500元;二等奖若干名,奖金300元;三等奖若干名,奖金100元。另外,所有幸运奖读者均可获得合肥市中山医院全套免费健康检查一次(一年内有效)。读者投票截止时间为5月12日。5月14日,“美丽妈妈”评选结果揭晓并颁奖。(本报记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