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感动阳光"感动河大师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6日02:58 燕赵都市报

  本报保定电(记者张娜)近日,北京大学阳光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来到河北大学,和河大师生共同进行有关“志愿者精神”和“阳光骨髓库”的推广活动。

  阳光志愿者协会于2002年6月在北京大学成立,并建立了中国第一个民间骨髓库———“阳光骨髓库”,几年来,协会本着“爱人、爱己、创造健康未来”的宗旨,致力于提高白血病患者的生存率和生活质量。

  这次“感动阳光、行动中国”大型公益活动来到河北大学工商学院,旨在全面、广泛、深入地推广“公益、志愿者服务”,让更多的学生和社会人士了解并投入到社会公益事业和志愿者活动中。活动主要分为“感动阳光、行动中国”万人签名活动,为“阳光骨髓库”筹集善款的义卖活动等。河北大学工商学院校园中的义卖现场,吸引了该校数百名师生的关注,师生们纷纷慷慨解囊购买志愿者带来的奥运小商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