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4日游缩水成4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6日03:02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王俊栋)“本想在旅游中轻松度过长假,没想到旅行社粗糙的服务却让我们经历了太多的无奈和失望:旅游车超载、导游业务差、线路不熟、走缩水的游览项目、无休无止的领购……”昨天,耿先生等游客气愤地向本报投诉了旅行社缩水的服务。

  “五一”长假,耿先生等人参加了省会某旅行社组织的旅行团,旅游线路为“烟台、蓬莱、威海、养马岛四日游”。5月2日,旅行社安排的旅游车载着31名游客从省会出发,

按客车规定客座已超载了,有3位乘客挤在两个座位上。客车走高速公路直奔第一站蓬莱,因为司机和导游都不熟悉路线,中途误下了高速公路,接下来的几个小时里,几经问路才于5月3日清晨抵达蓬莱。

  据多名游客投诉,景点游览简直就是走马观花。3日上午,在两地导游的带领下,游览八仙过海景点不到20分钟。之后又以“急行军”的速度游览了蓬莱阁外景和观音庙,分别用了30分钟和20分钟。午饭后,导游便带着游客开始购物,尽管游客不停地催促上路,导游却迟迟不动身。在前往养马岛景点途中,由于两地导游都不认识路,花了很多冤枉时间才到达,下午3时多导游就停止了服务,让游客们回房间休息。

  4日下午,因为地陪的迟到,游客们不能继续行程,只能坐等其到来,之后游客们又被带去购物。傍晚19时10分,游客们乘车返回,到5日早晨7时返回石家庄。

  游客们说,从随团导游处得知,其目前还未取得导游证。与旅行社前期的宣传、承诺相比,游览过程中的吃、住、行、玩等方面都大打折扣,游客们仔细地计算了一下,所谓的4日游真正用于游览景点的时间不足4小时。

  面对旅行社的粗糙服务,游客们集体向旅行社提出了“退赔每位游客50元”的要求,遭到了旅行社的拒绝。

  据该旅行社经理介绍,目前他正在调查此事,如果旅行社确有不妥之处,旅行社不会推脱责任。为讨回一个公道,游客们正在四处奔波,目前石家庄市质检局已介入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