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文体·快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6日03:31 江南时报

  太阳加时过关追平湖人

  热队晋级东部半决赛

  北京时间5月5日,太阳在客场通过加时赛以126比118击败湖人,将大比分扳成3比3平。两队的最后一战将于7日在太阳主场进行。纳什32分13次助攻,巴博萨22分,马里恩20分

12个篮板,迪奥19分7次助攻。科比在加时赛拿下了12分,全场贡献50分8个篮板,奥多姆22分11个篮板和9次助攻,夸梅·布朗17分9个篮板。

  热队在客场以113比96击败公牛,以4比2的总比分过关,晋级东部半决赛,他们的下一个对手是此前刚晋级的篮网。热队创造了历史,成为第一支季后赛首轮在公牛主场晋级的客队。公牛连续两年在季后赛首轮出局。

  王文

  NBA年度新秀最佳阵容

  北京时间5月5日消息,NBA今天公布了本赛季的新秀最佳阵容,黄蜂队新核心克里斯·保罗无可争议的以全票入选,而火箭新秀卢瑟·赫德也进入了第二阵容。

  最终,黄蜂的保罗(58分)、猛龙的维兰纽瓦(56分)、雄鹿的博格特(55分)、爵士的德隆·威廉姆斯(46分)和尼克斯的钱宁·弗莱(45分)在众多一年级菜鸟球员中脱颖而出,他们五人组成了本年度的新秀最佳阵容。

  保罗成为NBA历史上第五位在新秀赛季内当选所有月度最佳新秀的球员。这位“新蜂王”场均能拿到16.1分,并送出7.8次助攻,同时还有5.1个篮板和2.24次抢断进账。保罗本赛季一共拿到过21次两双,是所有新秀中两双次数最多的球员。

  王文

  媒体断章取义李安动怒

  台湾媒体报报道说,李安前天回母校台艺大演讲,提到自己如何训练章子怡演好“卧虎藏龙”的“玉娇龙”,没想到某报标题耸动又断章取义,竟写下:“李安讥章子怡没坐相”的标题,把李安气坏了。

  修养一流的李安,遇到事情很少动怒,但昨天他是真的被“气到了”,昨天下午他到国际纵横影视公司拜会徐立功,提到此事还是生气,“我当时讲的重点是如何教导章子怡姿势,结果他们一那样写,我又要去跟章子怡道歉了。”李安说,章子怡之前也曾因某报的报道向他道歉过。

  苹果日报编辑部表示,对于昨天李安的新闻标题部分的确有不妥,苹果日报今天会刊登更正启事,未来也会注意标题,不会再有类似情况发生。

  王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