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娱乐·星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6日03:31 江南时报

  大肚茱莉空运巧克力解馋

  本报讯 下个月就将分娩的好莱坞女星安吉莉娜·茱莉怀孕期间一直胃口不错,而现在在纳米比亚待产的她更是在产前变得更加嘴馋了。由于当地没有她最喜欢吃的花生牛奶巧克力,于是她专门从美国订购了一大包然后空运到纳米比亚。一位消息人士透露:“茱莉请美国的生产商为她空运了这些巧克力,然后由快递公司直接送到她在纳米比亚度假的酒店。

本来茱莉不想这么麻烦的,但她找遍了附近的商店却没有发现这种巧克力。所以她一下子订购了好几箱。”

  克鲁斯千金照欲卖百万

  汤姆·克鲁斯的女儿苏瑞现在只有两个星期大,但他说已经等不及女儿赶紧长大,好有一天能够带着她一起去骑摩托车。克鲁斯还说,他正在和几家出版商联系,准备以百万美元的高价出售女儿的首张照片。

  一个消息人士说,现在不少杂志都在竞争成为刊登这张照片的媒体,最终克鲁斯女儿的“出场费”超过百万美元并非不可能。克鲁斯说,他一心期待着女儿能够马上就开始走路。他还自曝说,他一直希望自己能够有个儿子,但女儿也不错,因为“她是我的女儿,所以她应该像我一样喜欢冒险”。

  布兰妮欲卖旧宅度日

  新浪娱乐讯 现在又怀上了第二胎的布兰妮如今也不提重返歌坛的事了,更何况她的老公凯文也整日无所事事,一家几口都要靠布兰妮的积蓄过活,再加上她难以摆脱以前当红时的高消费习惯,所以如今是只出不进坐吃山空,为了能够维持一家人的花销,布兰妮甚至不惜大幅降价位于曼哈顿的一所旧宅,希望能够赶紧出手。这所旧宅布兰妮本来打算以600万美元出手,但现在她已经将卖价下调到了450万美元,这所宅子有三个卧室、四个卫生间,一个图书室还有一个阳台。

  布兰妮是在2002年花了300万美元买下的这所宅子,当时她还没有和凯文结婚,甚至还没有认识凯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