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心随风儿一起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6日03:42 安徽在线-安徽日报

  “五一”长假,春光明媚,即使不出游的人也都纷纷来到户外,在草地上或躺或坐,享受阳光带来的欢愉。

  节日期间,记者来到省城几家公园,与众人一起放松一下平时忙碌的心情。

  “小心,不要与我的风筝绞线了。”在杏花公园,来自瑶海区胜利路街道的王和平

大声提醒旁边一位放风筝的市民。他身边读小学六年级的女儿王晓玉,抢着要父亲手中的风筝线,“爸爸,再放高点!”女儿玩得尽兴,老王又开心又心疼。他对记者说:“孩子平时学校家里‘两点一线’,没时间玩,这回让她玩个够!”

  在黑池坝景区,在政府机关工作的陈平,带着妻子、孩子坐在水边钓鱼。他告诉记者,今年没有外出旅游的打算。“放假的最大目的就是休息,轻轻松松地钓钓鱼、打打牌,睡个好觉,是我最大的愿望。”

  在野生动物园,许多家长趁“五一”长假,带孩子来看动物,算是弥补一下平时的遗憾。记者看到,来此游玩的孩子们个个兴高采烈。从猛兽园到熊猫馆,从天桥到海狮表演馆,一路上随处可听到孩子们的欢声笑语。据动物园门口的检票员介绍,“五一”这几天平均每天客流量约有三万人次。

  阳光灿烂,清风送爽。在大蜀山景区,记者随着许多市民排队乘坐登山索道。在山脚下,记者还巧遇同在媒体工作的小何,他正带着一家人在登山。他说:“节日还要加班,不能远游,但这样的好天气不来户外活动,那真是辜负了大好春光。我要登上山顶去放飞一下心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