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农家乐”出具假发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6日07:34 南京晨报

  投诉人:刘先生

  投诉内容:在溧水天生桥农家乐吃饭,饭店提供的发票没有兑奖联。

  记者核实:刘先生称,他们十几个人到溧水天生桥旅游景点去玩,到那里的时候已经是中午了,于是决定在景区外面先吃顿饭,吃完饭再进去玩。“他们的服务质量非常差,

我们是最先进去的,等了一个多小时,菜还没上齐,在我们后面来的都吃完纷纷走人了。我们点的是同样的套餐,服务员送菜的时候就先往外面送,而不管我们这桌。后来把一盆没人要的青菜汤搁我们桌上,我们没点这个菜。最后吵了一架,他们才把菜上齐。”由于服务质量差,所以刘先生出门的时候特意问店家要了发票。“他的发票拿出来更让我们生气了,居然没有兑奖联,他们私自把兑奖联剪掉了。”

  天生桥农家乐提供给刘先生的2张发票代码为232010600741,发票号码分别为06260495和06260496,面额均是100元。天生桥农家乐是天生桥旅游景区定点的接待单位,对此事,该店的工作人员解释说,他们那所有的发票都没有兑奖联。这两张发票没有中奖,如果中奖的话,密码部分是刮开的。

  那么天生桥农家乐提供的发票是什么发票呢?昨日,记者登录南京市地方税务局防伪有奖发票查询系统进行查询,输入发票代码、发票号码以及密码之后,提示信息均为:“您查询的发票为假票。请拨打南京地税纳税服务电话 025 12366进行举报或网上举报!”另外这两张发票也是一样的。

  作者:陈建峰/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