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撞死一人逃逸连夜分解车辆 肇事者毁灭证据时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6日07:37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特约记者程洪洋)驾报废吉普车撞死1人后逃逸,还企图毁灭证据。4日,肇事者刘某在连夜分解车辆时被通城警方抓获。

  3日晚,通城从事废品收购的刘某驾报废吉普车行至大柱村路段时,将骑自行车的村民周某撞死后逃逸。当晚,刘某将肇事车辆开到废品收购站,连夜利用氧焊等工具分解车辆。

  根据有关线索,通城警方4日上午来到废品收购站。此时,肇事车的轮子、车门等部件已被卸下,但警方还是找到了车辆撞击时受损的挡风玻璃、引擎盖等证物。面对证据,刘某对肇事逃逸供认不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