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人民南路一段月底打围施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6日07:39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地铁一号线站台准备开挖,半幅路面将封闭,车辆从西侧通行

  早报讯(记者李庆)5月底,成都地铁天府广场南渡线将着手开挖准备,9月底开挖。成都市地铁公司昨(5)日称,这部分工程将在2007年底完工,届时,天府广场地铁站才算完全建成。

  时值五一大假,工人们依然在天府广场地铁工地上紧张施工。市地铁公司负责人说,5月底天府广场南渡线将着手开挖准备,由于该工程难度较大,对施工单位的要求也较高。目前,已确定该部分工程9月开挖。

  南渡线部分包括地铁联络线和1号线站台明挖段,联络线是指地铁1号线和2号线在天府广场站的联络线,用于今后1、2号线车辆相互调配,设备运输等;1号线站台明挖段位于人民南路一段,城市之心和百货大楼之间。5月底施工单位将进场,届时该路段将有半幅路面将会打围施工,施工区域约4200平方米。打围后,施工单位将先作围护结构,并修建钢便桥,确保东西御街方向车辆通行。在施工期间,人民南路一段南北向的车辆将从人民南路西侧通行,施工单位将拆除部分绿化带和人行道,保证该路段有30米宽的双向六车道路面的通过能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