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臭水长流商家叫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6日07:39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谢璐)门前臭水长流好几个月,也无人来管,昨(5)日,在五块石做生意的林先生来电反映,难闻的气味不但影响了他们的生活,还影响了他们做生意。

  林先生是五块石新金牛货运中心的商家,近两个月来,市场门口一直从下水道里冒出脏水,现已经聚集成一条十多米长的臭水沟。“如果下雨,臭水基本上把整条路都淹了。”附近的商家提起门前的臭水沟,都叫苦不迭,难闻的气味令他们的生意也由此受到影响。

记者随后将该情况向金牛区区长公开电话作了反映,值班人员表示将尽快通知五块石街道办事处,由他们安排人员尽早疏通被堵塞的下水道,还大家一个干净的环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