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半夜提刀酒店捅伤两保安 巡警开枪制服滋事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6日07:41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张明泉佟建国实习生彭辉)昨日凌晨4时许,一男子提刀在武昌一酒店内行凶,现场巡警鸣枪示警无效,第二枪击中其腿部,将其制服。

  约凌晨5时40分,记者赶到武大人民医院急诊室,见一名右大腿流血男子正接受处置。医生称,是因中弹所致,但子弹未伤及骨头,并无大碍。男子姓邵,家住汉阳。

  急诊室内,还有两名身中刀伤的中年男子接受治疗。据介绍,二人均为武昌安华酒店保安人员。约凌晨2时许,这名邵姓男子前往酒店6楼客房部,亮出一把双刃尖刀称要“会个朋友”。保安人员一边制止邵某进入,一边拨打110报警。

  多名警员赶到现场,试图说服邵某放下尖刀。邵某叫嚣“警察胆敢靠前,就杀死他”。近2个多小时周旋中,男子态度强硬,相继将2名保安人员捅伤。

  武汉市公安局指挥中心调派民警增援。约4时30分,4名全副武装的巡警赶到。男子见状,竟再次举刀追砍向其发射网枪的巡警。

  巡警周全见情况危急,拔枪朝墙角处开了一枪,警告男子“放下凶器”。男子仍举刀朝前猛扑,巡警对准其右腿部开了第二枪,男子瘫倒在地,随后被警方送往医院。

  武昌警方正继续调查该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