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机场高速两车追尾起了火伤了人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6日07:50 杭州日报

  杭州日报讯 昨天下午14时50分左右,在机场高速萧山往杭州方向,一辆别克轿车和一辆面包车发生追尾。面包车被撞翻后,车身起火,别克轿车的车头也着火了。

  当时正从萧山赶往杭州的季师傅目睹了车祸发生。据他介绍,车祸发生在机场高速距离江南大道和杭京衢高速公路收费站2公里左右的地方。一辆面包车忽然从一条斜路上开过来,后面的一辆别克轿车没注意,来不及刹车就撞了上去。面包车当场四脚朝天,车身起火

。别克轿车也发生侧翻,车头也着火了。

  记者赶到季师傅说的地点时,车祸现场已经处理完毕,交通也恢复正常。交警介绍,在接到报警后,马上通知了消防部门,事故十多分钟后,火被扑灭,现都已被拖车拖走。车上人员在被救出来之后,马上送往医院进行救治。幸运的是他们受伤都不是很严重,基本上是一些皮外伤。据了解,面包车上当时乘坐的有7人。

  另外,昨天下午17时左右,市民刘先生报料,称在沈半路灯具市场正门口发生四车相撞事故。

  在现场处理事故的马警官介绍,一辆由东向西方向行驶的小货车在左转时,为了避让由南向北方向的人力三轮车,撞上了一辆正常行驶的警车,警车在外力作用下又撞上了外车道的一辆蓝色小轿车。事故很快处理好,对交通影响并不是很大。

  交警提醒,五一长假期间,车多拥挤,尤其最后两天一直有雨,在高速上行车时更要注意行车安全,保持良好心态。

  (见习记者李名生 杭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