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围巾温暖了迟来的爱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6日08:41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

  王玉福自由职业者

  贾莉莉南京鑫宏房地产开发公司

  初中同学时,王玉福和贾莉莉一个是班长,一个是学习委员。

  2003年11月份,王玉福在珠江路一家网络公司上班。贾莉莉的单位要买电脑,她便毛遂自荐地要帮忙。于是,为了买电脑的事,她前前后后跑了几次珠江路,渐渐与王玉福的接触增多。

  那时候天气已经很冷了,贾莉莉第一次去时,忘了戴手套,一双小手冻得红通通的。王玉福看到了,轻轻握住她的手,帮她捂着。直到莉莉的手暖和了,他才松开:“外面天气这么冷,你怎么能不戴上手套呢?”

  等第二次莉莉来到珠江路时,王玉福从抽屉中拿出一套白色的围巾和手套:“送给你的!”莉莉惊讶地接过来,抚摸着那种绒绒的质感,一股温暖再次触动了她的心。

  2004年2月13日,正在银行办事的莉莉突然接到同事的电话:“小贾,快回来,办公室里有急事。”莉莉赶紧把事情处理好,匆忙赶回公司。一进门,就看到同事们很神秘地看着自己,再一看,原来办公桌上摆着一束鲜艳的红玫瑰,一共11朵。卡片上没有署名,只写着:“爱你到永远”。一看那字迹,莉莉就知道是他送给自己的。她偷偷地开心了好久。

  快到下午6点钟时,王玉福的电话来了:“我在你楼下等你,下了班后一起去吃晚饭吧!”谁知道,她晚上竟然临时加班,一直拖了3个小时,到9点才下班。“天特别冷,他就这么站在门外傻等着,也不知道找个暖和点的地方呆会儿,心疼哦。”

  由于办公室里一直开着空调,王玉福送过来的玫瑰已经有点蔫了。

  “不过我还是很高兴地捧着那束花去约会了。那个情人节,我们办公室就我一个人收到了花,同事们都羡慕得不得了。一次上校友录时,看到有同学说,在学校时就觉得我们很配,很有夫妻相哦!”施婷婷

  (编辑小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