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尖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6日09:22 南方新闻网

  开心黄金周

  曾经云中

  弥漫我俩失重

  携手指尖过山车中碰

  到达平地拥抱还原地转圈舞动

  像世界已经不同

  跌进回忆中

  有时抽空

  回望这过去骤感失重

  痛快地坐很多次过山车

  ——《失重》by贾立怡

  一阵阵疯狂的尖叫声、一张张因兴奋而涨红的脸,长隆欢乐世界迎来了开张后的首个黄金周,四天来迎客超过10万人次。

  欢乐世界里,十环过山车、跳楼机、洗衣机……一个个听起来就足以吊起游客兴奋快感的项目演绎着一次次的欢乐之旅。

  人气最旺的项目非十环过山车莫属。极限十环过山车,是世界上总长850米内翻滚次数最多的过山车。它会载着你时而迅猛俯冲钻入地洞,时而盘旋上升攀上云霄,时而惊险反转、时而急速骤降。刚刚从十环过山车上下来的小李形容起当时的感觉时,惊险、刺激、好玩的兴奋溢于言表。“当十环过山车慢慢爬上去时,看着脚下的草地,感觉自己好像在天上,突然间,车速加快,并突然向下猛冲去,整个人仿佛失去了重心,飘浮起来。”而最刺激还数过山车过十环,全车的人都被倒立了,呼天抢地的尖叫声霎时间达到顶峰。

  下一环是什么?

  还是尖叫!

  本版采写:本报记者商琦实习生李梅

  本版摄影:本报记者李向新

  图:

  1出发

  登上亚洲第一台十环过山车,游客信心十足。

  2冲刺

  第一个冲刺感觉还很爽,完全不像在玩最惊险的游戏。

  3盘旋

  过山车到了这里将面临头朝地下十次,这是世界上总长850米内翻滚次数最多的过山车。

  4飞驰

  啥也别想,只管尖叫。

  5下车

  前面的美女已有点意识不清,后面的游客却感觉OK。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