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百余警力凌晨上山擒凶 仅用1小时破获一宗持刀入屋抢劫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6日09:23 南方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涂伟)记者昨日从东莞市大岭山镇获悉,大岭山公安分局日前仅用1小时就破获一宗持刀入屋抢劫案。

  5月3日0时45分,分局110接到报案,连平村计岭出租屋185号发生持刀入屋抢劫案,有2人被刺多刀。连平派出所民警和刑警队随后赶赴现场,大岭山医院120救护车也几乎同时赶赴现场救助。事主陈某,男,40岁,江苏人,被刺多刀致重伤。

  警方随后展开布控,严守岗亭卡哨,100多名民警、治安队员10分钟内集结计岭村后山,冒着阴冷的雨水,对犯罪嫌疑人逃跑的后山展开搜捕,经过半个多小时的围捕,终于将浑身血迹、躲藏在树林中的犯罪嫌疑人苑冬峰抓获。经审,苑冬峰是河南汝阳人,他供认了伙同香港人吴某各持一把水果刀,窜入做小生意的陈某店中行凶抢劫的犯罪事实。案件审理和追逃工作仍在进行中。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