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校车两天两发车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6日09:23 南方新闻网

  校车两天两发车祸

  致两死两伤,交警称涉事方普宁新世界中英文学校之前发生多起车祸

  本报讯(记者谭林)4月28日下午5时30分许,普宁新世界中英文学校一辆接送学生上下学的校车(小巴)在普惠公路(普宁至惠来)圆山管区路段与一辆小面包车相撞,造成小面包

车里人员一死二伤,死者为孕妇。第二天,该校校巴再次出事,一人死亡。

  发生交通事故的小面包车上司乘人员为一家人。据身受重伤的袁某介绍,事发当天,他和老婆林某妹带上两岁的儿子开车行至普宁圆山管区路段的一个十字路口时,一辆写着新世纪中英文学校字样的校巴从路旁一条村道蹿出,他刹车不及,就与这辆校车撞上了。

  据报料的李先生介绍,面包车上一个小男孩在撞车时由于惯性的作用,从挡风玻璃处飞出车外。普宁新世界中英文学校的校车上只有司机和几个老师,他们均受轻微伤。

  怀有身孕的林某妹因抢救无效死亡。被抛离汽车的两岁男孩面部受伤,同时伤及腿骨。

  普宁市新世界中英文学校办公室易主任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说,此次事故中的校车司机在事发后就失踪了。这个司机并不是本地人,他被招进学校才二天。前天下午,该司机开车送学校幼儿部的学生回家,所幸,事故发生在送完孩子后。易主任还讲到,事故发生后,学校在医院交了2万元钱作为押金,并且还派了3名护工进行护理工作。

  据负责处理此次事故的交警黄文斌介绍,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让记者感到吃惊的是,黄文斌说这个学校每年都会发生多起交通事故。此前光他就已经处理过涉及该学校的两宗交通事故。据了解,该校有学生4000多名,50多辆车。记者调查发现,此次事故发生后第二天,该校校车再次发生车祸,造成一人死亡。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