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女儿回家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6日10:07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武汉晚报)(记者胡义华 实习生徐丹)“我的女儿回来了,谢谢晚报!”昨日,硚口的赵女士高兴地给本报打来电话。

  由于女儿王燕璐调考成绩不理想,赵女士就要女儿少上网,结果女儿穿着拖鞋跑了。赵女士为此向本报求助(本报4月30日对此进行了报道)。

  昨日下午,15岁的王燕璐回到家中。原来,王燕璐这几天一直在同学家住,她看了本报报道,得知妈妈很牵挂她,她不敢在外面多逗留,于昨日回到家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