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39家温州民企订购私人飞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6日10:22 大洋网-广州日报

  据新华社电(记者沈锡权、汪林义)引领中国消费观念的温州民营老板们越来越青睐购买私人飞机。地处乐清的温州首家私人飞机展示中心因应这一趋势开始陆续展示来自世界各地不同款式的飞机。

  最贵机型售价6000多万元

  5月2日,上海西科斯基飞机有限公司专程运来了一架美国S-300C直升机,吸引了不少温州老板前往观摩。乐清市飞行总会董事长许伟杰告诉记者,已有两位乐清老板预订这款单价350万元左右的直升机。

  今年元旦前夕,在温州乐清市举办的私人飞机机型推介会上,美国莱克、我国香港卓诚动力等7家国内外飞机公司推出了12个品牌的机型,吸引了正泰、德力西等40多家乐清企业。最后,有22家温州民营企业签下了22架私用、商务飞机的意向合同,其中订购价最高的一款机型达6000多万元。

  据许伟杰透露,到目前为止,向飞行总会预订私人飞机的温州民营企业已由去年12月底的22家增加至39家。

  有温州企业家表示,私人飞机不是奢侈品,而是商用必需品。一开集团董事长屠昌忠去年底下单订购罗宾逊R22私人飞机,下月也将飞抵温州并进行展示。他说,有了私人飞机后,能大大提高工作效率。他还计划将私人飞机用于高端商务客户接待等工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