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呼啦一阵风 屋顶不见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6日10:31 大洋网-广州日报

  

呼啦一阵风 屋顶不见了(图)

  一阵大风过,沐陂东路工业区内一家工厂的厂房屋顶不见了。颜士然摄。

  

呼啦一阵风 屋顶不见了(图)

  沐陂东路厂房屋顶受损严重。颜士然摄

  本报讯受副热带高压边缘不稳定和弱低压槽共同影响,昨日14时30分左右,花都区花山镇二龙村、洛场村遭受龙卷风袭击。龙卷风持续时间约10分钟,受灾范围约1平方公里,造成10余间瓦房(无人居住)、30余间猪圈被揭顶,500余棵树木被拔倒,10亩竹林受损,1辆小汽车损坏;通信线路和供电、供水一度中断;约300人受灾,无人员伤亡。

  供水供电已经恢复

  灾情发生后,副市长、市三防总指挥苏泽群立即指示各级政府和市、区两级三防部门迅速开展救灾、救助工作,妥善安置受灾群众,尽快恢复灾区生产生活秩序。目前,受灾群众已得到妥善安置,通信、供水、供电等也已恢复。

  (三防)

  又讯(记者李钢)在昨天中午的瓢泼大雨中,天河区沐陂东路上刮起了狂风,将一处近4千平方米的厂房吹倒了一大片,附近的多间仓库也有不同程度的受损。

  现场位于沐陂东路上的一片工业区内,受损最严重的是一间专门生产汽车椅套的工厂。记者来到该厂厂房时看到,大片的厂房已经成了露天的工厂。由于工厂的厂房多为简易结构,根本承受不起较大风暴的袭击。地面上,到处都是掉落下来的天花板碎片,而生产车间内,屋顶也被狂风卷走,剩下的只是大量扭曲的钢梁。各种各样的办公设备此时也只能是望天兴叹,又一阵大雨袭来,办公室内已经是一片汪洋。

  工人惊叫逃出厂房

  “当时刮起了好大的一阵风,黑压压地刮了过来,十分吓人!”工人告诉记者。当时工厂内工人并不多,有几个女孩在办公室内。狂风将屋顶掀开之后,几个姑娘被吓坏了,尖叫着就从办公室内逃了出来。(报料人赵先生奖励10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