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拦车起争执一男子猛砸出租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6日11:06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宁波晚报讯长假出去游玩,叫出租车成了件难事。前天下午,两群人在东钱湖景区为了拦一辆出租车起了争执,其中一男子竟捡来路边的石头,把出租车的车窗砸碎。

  前天下午4点半左右,记者接到读者报料后,立即赶到东钱湖湖心堤景区,远远就看到景区门前的马路边围了一大群人。起争执的双方中,一方已经离开,而砸车的那个男子还在现场,情绪十分激动,不停地对着出租车司机破口大骂。据一位目击群众介绍,当时有4

名外地游客在路边拦下了一辆出租车,随后砸车的男子和其家人赶了上来,说出租车是他们先拦下的,并一屁股坐进车里。双方为此起了争执,之后还动起手来。在群众的劝拉之下,4名游客离开了现场,而那个男子却不依不饶,又和出租车司机争执起来,还从路边捡起几块石头,砸碎了车窗,并猛踢出租车。记者看到,出租车的右前车窗裂了,地上有许多玻璃,出租车右边两扇车门上还有几处不同程度的凹陷。

  出租车司机张师傅说,当时他看到有两群人都在招手拦车,但究竟是谁先拦的,他也说不清,只是恰巧把车停在靠近那几个游客的地方。在众人调解劝说下,砸车男子承认自己有些冲动,并表示,只要司机把他们载回家,他愿意承担出租车维修的所有费用。

  几个市民表示,长假期间,在风景区打不到车的确会令人着急,但何必大打出手,闹得大家都不愉快呢?(记者李廷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