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丹麦队胜马来西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6日11:16 大洋网-广州日报

  汤杯半决赛昨天战况

  本报东京5月5日电(特派记者彭广京)在今天进行的另一场汤姆斯杯半决赛上,丹麦男队以3比2击败马来西亚队,他们将继上届比赛之后再次在决赛上与中国男队相遇。

  在与马来西亚男队的第一盘比赛中,丹麦男队头号单打皮特·盖德表现出了良好的

状态,他以2比0击败李崇伟,为丹麦男队率先拿下1分。但在第2盘双打比赛中,马来西亚男队的陈重名/古健杰以2比1战胜了丹麦男队世界排名第一的埃里克森/伦加德,将双方总比分扳成了1比1平。

  在1/4决赛上,黄综翰不慎跟腱断裂退出了比赛,马来西亚男队只剩下3名单打选手,而这也成为他们失利的最重要原因。在双方的第二单打比赛中,马来西亚男队只能由哈菲兹出战,结果他以1比2不敌丹麦男队经验丰富的老将乔纳森。不过,在第二双打的比赛中,老将钟腾福/李万华再次爆发出惊人的能量,他们以2比1击退丹麦男队的第二双打博耶/摩根森,再次帮助马来西亚队扳平了比分。

  但在最关键的第5盘比赛中,马来西亚男队的关明鸿在重压之下没能顶住丹麦男队第三单打佩尔森的凶猛进攻,以0比2败下阵来。在上届汤杯决赛中,丹麦男队不敌中国队获得亚军。

  

丹麦队胜马来西亚(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