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豪门集体“开杀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6日11:34 大洋网-广州日报

  提醒

  本期6场比赛开赛时间均为5月7日星期日21:00

  本期销售截止时间为5月7日星期日18:30

  

豪门集体“开杀戒”(图)

  1.佛罗伦(推介2)

  佛罗伦18个主场进球37个,而雷吉纳18个客场失球32个,佛罗伦最近3次主场对阵雷吉纳保持全胜。

  2.雷吉纳(推介0/1)

  雷吉纳上轮已经保级成功,本轮只怕无心恋战,他们目前在客场的进球数只有12个。

  3.国米(推介3+)

  国米主场进球数达到46个,从刚刚结束的意大利杯赛事看来,前锋阿德里亚诺和克鲁斯的状态都不错。

  4.锡耶纳(推介0)

  锡耶纳过去两次客战国米都是一球未进,何况他们上轮已经保级成功,本轮用不着跟国米“较劲”。

  5.尤文(推介2/3+)

  尤文上轮恢复攻击力,但其进球引起了争议,他们本轮当然要为自己正名,防守漏洞较多的巴勒莫恐难以抵挡。

  6.巴勒莫(推介1)

  巴勒莫上轮击败佛罗伦,可见他们的攻击力不弱,他们最近3次与尤文交手都有进球。

  7.梅西纳(推介1/2)

  上轮过后笃定降级的梅西纳士气大损,但他们应想在主场球迷面前挽回些许颜面,而恩波利保级成功后或会松懈。

  8.恩波利(推介0/1)

  恩波利一向客战不力,但上轮取胜兼保级成功会增长球队士气,他们也许不会“空手而归”。

  9.帕尔玛(推介0/1)

  帕尔玛过去4次主场迎战AC米兰总共才进2球,而且他们现在“无欲无求”,斗志不旺。

  10.AC米兰(推介2/3+)

  取胜是AC米兰保持争冠希望的唯一途径,因此他们不会“吝啬”进球,帕尔玛攻强守弱的风格正对AC米兰的胃口。

  11.罗马(推介2/3+)

  罗马要争下赛季欧冠参赛资格,本轮必须取胜,以他们18个主场进34球的能力,破门应该很轻松。

  12.特雷维(推介0/1)

  罗马最近伤病较多,刚刚在杯赛恶战国米更添新愁,没有包袱的特雷维或许在比赛中能有空间。本报记者周婉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