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穿假名牌游欧洲挨重罚属虚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6日11:40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武汉晚报)(记者陈自力)前段时间,“穿戴假名牌在欧洲最高要罚30万欧元”被吵得沸沸扬扬。记者昨日找到刚从欧洲旅游回汉的刘兴先生及旅行社,发现这纯是一场虚惊。

  4月16日,因一中国游客在法国海关被查,后被传闻是因携带假阿迪达斯的背包,国内旅行社因此便纷纷提醒“五一”出境的游客不要穿戴假名牌。

  刘兴在出发前也得知此事,为避免麻烦,与团友们纷纷换上国产品牌服饰。但到法兰克福机场时,海关人员都没开包检查。当地导游得知此事都大笑,说欧洲许多人都穿假名牌,只要不是恶意走私假名牌,海关是不会检查的。在旅游过程中,刘兴还被一些小贩缠住,兜售假名牌皮包。

  记者了解到,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中国游客因穿假名牌被罚一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